美人师兄

没错,我就是来残害你们眼睛的哈哈哈哈

痴人与疯子 (sbss)

严重OOC!!!不接受的孩子赶快跑!我不想残害你们的眼睛!!

  

  设小天狼星在阿兹卡班里,自己一人痛苦的回忆在兄弟叉子的死,朋友小矮星彼得的背叛下和没对参与哈利成长的愧疚感下,暗暗催生出了第二个人格,一个疯子。主人格还不知道出了第二个人格。在阿兹卡班里,白天是小天狼星的,夜晚才是疯子的时间。其特征是瞳孔由灰蓝变暗红,嘴里再长出犬牙。

  文里对主人格的叫小天狼星,第二人格的叫疯子吧,不叫布莱克是因为后面还要考虑再加人格,你们要是有更好的起名方法就评论下说说吧

 

  小天狼星通过报纸在罗恩的怀里看到了阿尼玛格斯化的小矮星彼得,顿时要冲出牢房找他报复,却引来了摄魂怪,使其昏迷了过去。

  在月亮的注目下,第二人格小天狼星化成阿尼玛格斯趁着摄魂怪的空余下逃离了囚牢。

  这个疯子红着眼睛恨不得去找到小矮星彼得,痛痛快快的在他身上来钻心剜骨来痛斥这个可恶的叛徒。 

  他化作人形来到了街上,不知道从何去霍格沃茨,还得保证不要吓到里面的孩子们。

  他思绪着,就想到了可爱的男孩哈利,哦可怜的男孩,詹姆波特和莉莉的儿子,自己身为教父却没有参与到他的童年,想到这,自己心里更加想折磨死小矮星让他也尝尝摄魂怪之吻。

  又想到自己童年的死对头鼻涕精——西弗勒斯·斯内普,听说现在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了,还处处为难自己的男孩,啧,真不知道邓布利多怎么想着,会招这么一个食死徒给孩子们教书。

  边走边想着,本想去自己的布莱克老宅,但又想到自己十六岁已经离家出走还被除名,估计是不会被欢迎的,甚至还会被赶了出去。

  而且现在是暑假,哈利在他的姨妈家,那个叛徒则在韦斯莱那里,不好下手,得开学找机会。

  这时走到了一个窄窄的小巷,尽头是败破的屋子,里面的灯光是昏暗的。疯子挑挑眉,反正眼下没吃的没睡觉的地方,不如抢劫一户人家,看上去也不是个重要人物。

  这么想着,手握着隐藏的魔杖小心翼翼的向倒霉的那户人家走去。

  疯子靠近门去,在门锁上嗅到了魔力,看来这屋子主人还是个巫师,那更麻烦了。

  但眼看着天快亮了,自己快没时间了,给门锁来了四分五裂之后闯了进去,却碰到了童年的死对头斯内普。

  斯内普还身穿着黑色的麻瓜睡袍,因为自己都是一人在家,身上的睡袍穿的不怎么紧,甚至还露出了白皙的胸膛。

  斯内普身为一个双面间谍,警惕性也是比谁都高,在他探测到是本在监狱的死对头后,后面也没什么人跟着,再转想一圈就撤下门锁的防护咒和禁锢咒看看这狗想干啥,却没想到自己的“好心”不仅让自己没了门锁还赔上了后半生。。。

  "斯内普?你怎么会在这里?"疯子疑惑道,看来斯内普应该是住在这里,没想到一个斯莱特林院长的假期居然会住这么简陋的地方。

  "蠢狗?你居然能在摄魂怪的眼皮底下越狱,我现在相信魔法司部是白吃干饭的,这都能看不住一条狗。"斯内普冷哼道,看疯子的样子,明显越狱不久,也注意不同

  疯子看看斯内普的身材,咽了口口水,"嘿,我饿了,我想找点吃的,而且想睡会觉,毕竟逃出来的过程挺艰辛的。"

  “快出去吧蠢狗,这里不欢迎你。”斯内普道,正举起魔杖给对面来个咒让他滚出去。

  “速速禁锢!”疯子趁着斯内普的空余,把他绑了起来。

 “什么?你。。。”

  “嘿,你这家伙,真是不好说话,现在我要你安静点,我现在要去睡觉了。”疯子嘟嘟囔囔的越过斯内普找个床睡觉去。

  却还是被偷袭,被暗自用无声咒解开的魔药大师输“昏昏倒地!”

  接下来天旋地转,疯子化成了阿尼玛格斯,蜷在一块睡着了。。。

  

(哎哟我去,好烂的文笔,不接受的孩子快快跑)


  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